過往學員分享

 

學員見證分享 (完整版) 

廿多位曾參加「喜樂漁夫培育計劃」的學員分享他們上課的經驗、得着和改變。

2023年學員最新見證分享(影片)
先導計劃學員見證分享(影片)
過往學員文字見證分享

2023年學員最新見證分享影片

第一屆學員的精選分享將於1月26日起連續十天上載,敬請密切留意

每日更新時間
下午9時 北美東岸 
下午6時 北美西岸

上午10時 香港

 
 
 
 
 
 
 
 
 
 

想了解更多「喜樂漁夫培育計劃」可到課程主頁

主頁

過往學員文字見證分享

Oran Chan-香港

我領洗已經有二十年,我和教友們都甚少分享自己的感受或做個人見證。這課程正好讓我學習如何做見證及更有效地做福傳工作!

H. Lee - 香港

我從課程中認識了「轉化的門檻」。這可以幫助我了解福傳對象當刻的需要,而不致藥石亂投。另外,「在意陪同」的理念提醒了我,做福傳工作時所需要投放的心力、時間及對別人真正關心的重要性。這課程亦幫助我肯定了自己未來在福傳的道路上應走的方向。

T. Fung - 加拿大

工作坊的活動引發我的思考,使我不斷反省自己在信仰路途上的所遇到的挑戰及喜樂,從而進一步了解在日常活中怎樣去尋找真理。

David Kwong - 加拿大

The length of the course is good. There is enough time to give participants to know each other in 8 weeks. The videos are informative and the materials were presented very systematically. Doing the weekly homework is a good idea as it can help consolidate the materials which we have learned through the videos and during the meeting time. The sharing by the core team members are relatable and wonderful. They have helped me to promote an interest in the term testimony project. It is a very useful and practical course.

Teresa Tang - 香港

我非常喜歡這個課程,因為我學習到一個清晰的系統去做福傳工作。「五個門檻」使我更清楚知道福傳對象所處於的階段及需要,讓我可用更好方法與他們建立關係,以及提供適切的跟進。

另外,我最喜歡的就是學習準備見證的部分。我相信真正打動人心的,不只是教理的內容,而是與主相遇的經歷。透過準備自己的見證分享,學習如何整理內容的同時,亦回顧與主相遇的經驗,數算自身的恩寵,真的非常感恩。我們或別人的見證分享也讓福傳對象從中感受到天主的臨在。這實在是一個非常有效的福傳方法。

G.N. - 加拿大

Surprisingly, the simple installation of the visual objects or the art and crafts that we made in the workshops help us memorize multiple topics that we have gone through in an easy and effective way! It was a good, fun and relaxing way to learn and share ideas.

Jean Ho - 香港

完成這個課程之後,我認識到「福傳」不但是陪同別人去經歷天主,還可以幫助他們回應天主的邀請,建立一段長遠的關係。我們的參與,是配合天主聖神的工作;我們的使命,是要將天主觸碰我們的經歷及見證,分享給別人。過往的我很容易會因害怕被別人拒絕而氣餒,錯過了福傳的機會。現在我不會輕易放棄,因為有祂同行。靠著祂給我的勇氣和力量,今後我仰賴天主聖神的帶領,去做好福傳的工作。

Kelvin Tsang - 加拿大

All of the weekly reflections and challenges are beneficial to me. These reflections and challenges remind me to stay connected with our Lord and to maintain a balanced lifestyle.

Heidi C. - 加拿大

「分享見證」一環為我來說是一件不容易做到的事。因為從來沒有想過怎麼做,也不知道從何入手。但藉著祈禱及聖神的指引,終於完成任務。準備這份功課的過程中,我很感受到我所寫下的見證,不只是由我寫的, 而是有聖神的帶領,寫出我與主相遇的經驗。

Anita Kwong - 加拿大

This course provides me with the whole package of how to evangelize and share our faith to others. In learning such an approach, I noticed that I was the one who has been evangelized by going through the course, participating in the big group interactions and small group sharing.

Betty FK - 加拿大

感謝天主的召叫,藉朋友的邀請,有機會明白到福傳是每個信徒應有的責任。從課程中也認識「關係福傳」的基本裝備。福傳的對象不單是未認識天主的朋友,而其他主內的弟兄姊妹也是我們福傳的對象。我們也藉著「關係福傳」給別人的同時,福傳自己。我們需要讓聖神帶領,跳出自己的舒適圈,做天主的福傳工具。

先導計劃學員影片見證分享

學員見證系列—應用篇

 
 
 
 

學員見證系列—轉化篇

 
 
 
 

想了解更多「喜樂漁夫培育計劃」可到課程主頁

主頁